中興保全結合保全專業、資訊以及遠距照護,在《MyCASA智慧宅管》的平台下發展出《My Care 照護管家》,透過雲端科技落實積極且人性化的照護關懷。

 

台灣正在快速老化中!

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灣65歲以上長者超過248萬人,佔全體人口逾10%,年老化指數(65歲人與0-14歲人口比)不斷創新高,2010年底我國老化指數為68.64%,若以縣市為次之、雲林縣99.14%居第三。

 

76%台灣長者患有慢性或重大疾病;衛生署調查發現,九成老人都有慢性疾病,還有多達一半以上長者同時患有三種以上的慢性疾病。除了慢性病的考驗,台灣的老人家們還得面臨社會、家庭型態轉變下所帶來的「老了沒人照顧」所引發的安全與心理問題。目前老人獨居或僅與另一半同住者占27.9%,即便與子女同住,孩子們也因忙碌於工作而不在家,這表示老人在家若發生意外,如跌倒、心臟病發作、暈倒等,可能因無人聞問而喪失黃金救命時機;另一方面,長期獨居的老人在缺乏關懷與陪伴之下,罹患憂鬱症或自殺的比例也相當高。

 

My Care在家健康管理更EASY!!

     近幾年,衛生署與健保局針對慢性病陸續推動多項計畫,目的就是希望能幫助民眾做好慢性疾病的日常健康管理,創造較佳的醫療與生活品質,同時也能大幅降低國家醫療負擔。對於許多慢性病患者而言,紀錄血壓、血糖值,並按時服藥與回診,總是說的比做得容易。My Care 工的生理量測服務,就好像一個隱形護士一樣,讓居家健康管理變得很容易。

     透過二合一血壓血糖機,使用者量測完成後連上網路,資料就自動傳輸至My Care的健康管理系統,從手機或電腦、電視上網登入,紀錄以圖表呈現,一目了然;當量測所得資料超出正常值時或忘記量測時,My Care會馬上提醒與告知家人,健康管理滴水不漏。每周,My Care.都會以電話進行關懷,每個月還會寄發月報表,甚至由一群專業健康諮詢顧問根據報表提供個人化的健康管理建議:這份完整的日常血壓與血糖量測記錄還是醫生看診時最佳的參考,而不是僅僅依賴看診當天的單次量測數值,如此一來才能打造最符合個人需求的治療計畫。

 

24小時無縫隙的緊急通報

     如果有一天,家中70多歲的老人,在家中無人的狀況下在浴室跌倒而無法爬起。如何求救?又有誰能夠伸出援手?

     多年來,中西保全累積了相當豐厚的保全KNOW-HOW,對於居家安全服務更是業界首屈一指,延伸至遠距照護,My Care量身設計了緊急通報服務,不僅可在第一時間掌握被照護者狀況,還能以專業做出最佳判斷,採去最適化行動。

     體積小的無限押扣可當作項鍊或手環讓老人家方便攜帶,愈有緊急狀況時,按下壓扣,My Care的客服中心便馬上打電話進行確認安全。有時,老人家僅需要攙扶起,客服中心會聯繫家人、鄰近的里長或轄區派出所協助;若需要送醫,My Care則馬上聯繫119到現場處理。為了確切掌握安全狀況以主動因應,My Care設有「每日報安服務」,使用者於自己所設定的時間按下My Care主機按鍵報平安,一旦沒回報,客服中心便會主動進行確認。

       My Care緊急通報服務另一項獨有的價值在於人性的關懷:在處理狀況時,客服中心的電話絕不斷線,一方面克安撫不安情緒,另一方面則可讓對方感受到溫暖關懷,而非冷冰冰、制式化的處理。

 

衛星定位,Mini-Bond迅速掌握行蹤

        透過衛星定位,只要長者外出時攜帶在身上,家人可透過網路與手機撥號確認長者的所在位置,更安心踏實,且碰上危難狀況,按下SOS鍵,中興保全便會聯繫緊急聯絡人。

        科技必須有人性才能產生價值,不論是居家健康管理、緊急通報或是衛星定位協尋,中保都以人為本,打造細膩化的服務,憑藉的不只是中興保全30多年來的產業經驗,更由經驗豐富的專業護理人士組成客服團隊,為民眾提供更精準且更人性化的健康關懷。

 

 

中興保全My Care照護管家用心為您守護家人,讓家庭生活更安全、家人更安心,才能幸福安居,放手擁抱樂活人生!

 

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,也歡迎您撥打至  02-25523181

或來信 peoplepharmacy@taidamedical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people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