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膜到底怎麼用?!

看看包裝上面的圖示

 step1   step2  step3  step4     

嗯嗯!!看起來是像穿襪子一樣用穿的。可是裡面倒底長甚麼樣子?還有到底要怎麼用?還是不太清楚啊!!

 實際打開來一看,一盒裡面只有一個銀色鋁箔包,把鋁箔包斯開來後才發現,原來裡面是長這個樣子的啊!!

 杏美足膜  足膜實物  

 

試用時間:2011.07. 21

 既然開了,當然要來用用看!!嗯~上面寫說可以去持角質和硬皮,來用用看。下面是使用前的照片。

 足膜使用前的腳   

看來大家的腳都有同樣的困擾啊~~尤其是腳後跟的部分都有厚皮。把封口部分用剪刀剪開後,會聞到酒精的味道。所以如果對酒精過敏的人,最好不要使用。 

穿上去之後發現旁邊有一個紅色的標籤(中間的照片),對照一下包裝上面的使用步驟,應該就是他所說的自黏貼了吧?!

撕開以後把兩邊黏住,就成了第三張照片了!   

足膜使用中-1  足膜使用中-2  足膜使用中-3   

 因為男生的腳比較大,我們這次用的尺寸是S/M,所以腳背部分有一些跑出來。

按照包裝上的步驟,寫著套上短襪可使足膜更加服貼,行動更為自由。所以為了能夠更好的固定,再另外穿上襪子!

套上足膜後再穿上襪子  step4  

因為是想著上班、實驗、保養三不誤,所以當然穿上足膜後,就要穿上鞋子。因為先套上襪子再穿鞋子,所以沒有任何感覺。

我們用另外一隻比較嬌小的腳實驗時,當自黏貼紙撕掉後,雙腳就被足膜完整包覆了。

可是當另外在不穿襪子的情況下直接套上鞋子,就發現剛剛還黏著的足膜就這樣繃開了!!

 足膜完整的包覆雙腳  不穿襪子直接穿鞋  

因為每次使用要90~120分鐘,所以如果天氣熱不想穿襪子,就建議晚上睡覺時或看電視時用,不然還是穿上襪子感覺牢靠點。

因為外面有塑膠膜,所以其實穿上去可以很明顯地感覺腳上有東西在,可是不會濕濕黏黏不舒服。感覺就像是敷面膜時,臉部的感覺,只是這回感覺是在腳部。

一個半小時(90分鐘)後拆下來就變成下面的樣子了。

 剛剛敷完足膜的腳  

有沒有覺得很厲害!!可是因為現在足膜中的液體還殘留在腳上!

所以目前的光滑都只是假像

但是因為足膜裡面含有酒精,所以使用完畢後一定要記得用水把腳洗乾淨!

 洗完腳後  

洗完腳後腳還是原來的腳,粗皮還是一樣的粗皮

包裝上面說,使用過後的三到五天才會開始脫皮。

 那就期待囉!!


檢驗時間:2011.07. 26 

從使用那天算起,今天是第六天。

事實上用過足膜的腳ㄚ子從第三天就開始脫皮,

男生的腳皮真的比較厚,所以經過四天的脫皮後,還有一半左右的腳底板沒有完全脫皮乾淨。

(下面的圖中,左邊的腳是用過足膜後的腳,右邊的腳是未使用的腳。之前兩隻腳的狀況是一樣的喔!)

使用前後對比  

仔細看更可以發現脫皮前後的皮膚幼嫩度的差別。

 脫皮中的腳  

 我承認,這樣看的確是有點噁心.............。

 至於另一隻比較嬌小、女生的腳,大約在第四天左右,腳底板的皮已經全部蛻乾淨。

使用前的女腳  使用前的腳 

使用後的女腳  使用後的腳

至於最難完全蛻皮的腳後跟部分,也還隱約可以看見粗皮。

 使用後的女腳後跟  

不過要再度使用必須要等到下個月了!

因為當腳底板的皮蛻乾淨後,接下來是指頭、指縫、腳背的皮也開始蛻。

而且新生的肌膚相當脆弱與嬌嫩,如果不是讓他自行脫落,而是用手去把皮撕落的話,

腳ㄚ子觸地或與他物磨擦時,會有輕微的疼痛感。

美的女生可以在脫皮前幾天稍微忍耐一下,穿上鞋襪,之後就可以美美地穿上涼鞋嶄露雙腳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ple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